牧瀛.

菜笔乱动

一个梗!!!来源宝石之国!!!

脑洞!!!!

宝石之国pr!!!是年下年下!
超级无敌巨兴奋!!!超喜欢这种病娇腹黑高韧度弟弟x外冷内热傲娇脆皮哥哥!!!

有ooc预警滴滴滴滴——

源稚生 

属:钻石属

锐度:12.5

硬度:10

韧性:2

十分耀眼的钻石,在漆黑没有一丝光源的夜晚也能单靠自身照亮四周一片。

锐度是同类之中最强的一个,自身强大的攻击力就算碎成一片一片砸在地上也能冲击出一个巨坑和满天尘沙。如同一把用钻石打造的宝剑,可以无所畏惧的刺穿世间的一切。

但是由于自身晶体组成的单一性,韧度只有最差的2。这带给他不少苦恼,因为在过于巨大的钝击下,就算是硬度10也会因为无从躲避而硬生生的承受下来,粉碎一地。
所以由于这个原因,源稚生虽然坚硬富有攻击力,但却很脆弱易碎。

就像每一个钻石一样,因为自身的强大产生了极大的责任感和不顾一切不畏粉碎的决心勇气,在战场上翩舞时随手抓起一把刀就可以一跃而斩敌。
曾经有一次被击碎了长刀和手臂,硬是抓起断臂为武器,以钻石的巨大锐度再次而战。

但日常里为人很善良,外冷内热,偶尔笑起来会很好看。内心的温柔涌上到了面庞却自行凝结成霜。大概是常年背负着作为最强的钻石的责任与负担。

坏习惯是常常说『退后。』
虽然是为了同伴的安全着想,但说出话来,尤其是实在战场上时,语气会很严厉尖锐。有人会理解他真正的用意,有人会心疼他独自一人所承担的包袱,有人则嘲弄这不过是他的傲慢。

源稚女

属:钻石属

锐度:6

硬度:10

韧性:特级

相比较同为钻石的哥哥没有那么耀眼,有时能发现他睁大眼睛迷茫的望向哥哥冲上战场的神情。

锐度是普普通通的6,说这是钻石的数据大概没什么人相信,这样的锐度只相当于与柱石相撞而『不碎』。无法与真正的钻石相比,在很久之前也不曾上过战场。

但源稚女特殊所在是他的韧度。一般的钻石毕生永不不可能达到特级,因为他们的强大往往是同种晶体结构的,尖锐却也伴随着韧度的低下。但源稚女与他们不同。
因为韧度和硬度的优秀,他虽然没有哥哥那样势如破竹,却有哥哥无法达到的坚硬。像是一面刀枪不入的盾。因为这个互补的特性,被分去和哥哥源稚生一起组队,源稚生可以心无旁骛的挥舞长刀在战场上穿梭,身边的攻击都有源稚女一一帮他裆下。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自己的兄长。一开始以为这份感情是崇拜。后来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因为源稚女没能及时赶到,强大尖锐却脆弱的钻石被打碎了双腿。源稚女扑上去用自己撞开了打算进一步把哥哥彻底粉碎的敌人。
那场战斗还是取得了胜利。源稚女抱着哥哥,保护他不遭受打击,也代替了源稚生双腿粉碎后的行动力。源稚生一手持自己的刀,一手执起弟弟的长刀,由弟弟抱着跃进敌群一路冲杀。
之后源稚女回想起来时,慢慢意识到对哥哥感情的真面目。

设想一下交往后场景。

“稚女——嘶…”

“啊…哥哥也尝试着依赖一下一起组队的我嘛……明明我不知不觉长的比你都高了。”

“…”

“你负责保护我们大家,我可以负责保护你啊。”

“…先松手。”

“哥哥——”

“///抱那么紧干嘛要碎了喂!!”

补一个原著设定。

宝石人依靠阳光存活,所以在夜晚会变得行动迟缓。而宝石人体内的微小分子使他们不管碎裂成什么样子,只要收集到某种程度,就可以重新拼接起来或者复活。因为这种特性,他们并不畏惧死亡,也从来体会不到死亡。

宝石人是无性人。

评论(9)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